現在的眉毛我個人非常喜歡

  

以前的樣子

我的眉毛其實本身就很濃密

而且長度也很剛好

但是眉型我真的不太喜歡

  

後段的眉毛是往下掉的

感覺顯得老氣

我自己都會把尾端向下的眉毛都修掉

上圖綠色虛線處

  

修完之後不向下垂了呀

 

雖然這是我喜歡的樣子

但是眉毛就變的太短了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正當苦惱之際

有朋友介紹我找【岳凌 紋繡藝術美學】

的岳凌老師做眉毛的處理

我本身完全不排斥做眉毛

只要弄得好看我都超想嘗試

加上岳凌老師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我很放心的交給她

  

首先來填個客戶資料建檔

這上面會紀錄著你每一次用的色彩編號

方便日後回來補色時的依據

 

  

每個人使用的刀片跟色乳

絕對都是新的當天才開封的

可以非常放心沒有衛生安全上的疑慮

  

首先先來溝通交換意見

眉毛是個專業的領域

除了自己已經有想要的眉型之外

還是想聽聽老師給的建議

一開始我自己想要的眉型

是一字眉往上翹飛向天際😬

老師說這樣會太有殺氣

建議我角度向下一點

 

邊溝通邊用眉筆把喜歡的眉型畫出

直到滿意為止

老師還蠻專業的沒多久就把形狀勾勒出了

  

左右形狀都確定之後

就要開始塗抹舒緩膏

(舒緩膏可以大大減輕疼痛感)

舒緩膏需要敷20分鐘

作用時間也差不多是20分鐘

所以舒緩膏先敷一邊的眉毛

等待一邊眉毛上顏色之際再上舒緩膏

抓時間差的意思

  

紋繡的過程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聽說跟刺青的疼痛感差多了

而且眉毛有敷舒緩膏之後根本就沒什麼感覺啊

在刺右邊眉毛的時候

左邊也會順便敷舒緩膏

  

就在談笑之間

不知不覺的把兩邊都做完了

是不是覺得太黑了!?

老師一直叫我不要擔心

過幾天結痂掉了之後就不會這麼黑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而很enjoy這蠟筆小新眉

超促咪的

   

老師一直叮嚀

霧眉完的這幾天要保持乾燥喔

記得照上頭的注意事項

  

編號2、3是居家護理

讓我帶回家用的

這2劑前兩天擦就好了

而且薄薄一層就好

其他時間保持乾燥

  

第二天感覺這眉毛有點蠢蠢欲動了

上面那層痂已形成

記得千萬別手賤去拔他

讓他自然掉落吧

  

 

一個禮拜過去了

結痂都掉光了也返色了

我個人超喜歡超滿意的啊

有這兩條眉毛

整個人很有精神又不老氣

簡直容光煥發

  

 

來個對比照

左右差異超大的

應該是人都看的出來吧

 

男人們啊....現在已經不是農業時代了

穿著、包包、車子、髮型大家都很在意

眉毛也該被我們重視了

別擔心別害怕更別害羞

岳凌紋繡藝術美學的岳凌老師很專業的

我都弄了你怕什麼

對了今天這樣弄完可以有一次補色的機會!!

 

岳凌 紋繡藝術美學工作室

岳凌老師(採預約制)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馬偕醫院附近)

捷運雙連站步行五分鐘🚶🏼‍♂️🚶🏼‍♀️


FB搜尋🔍岳凌

https://www.facebook.com/yuehlin515?mibextid=LQQJ4d


IG:  yueh_lin0515


預約請加Line: yuehlin515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