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因為業務關係

常常跟寶寶一起來台中工作順便旅遊

有朋友在這家陽光花園診所做過微整形

他聽聞我很想要拉皮便推薦我這家診所

在台灣大道上蠻好找的

好懷念年輕時候

怎麼笑都好看

最近老是覺得臉的肉有點垮下來

拍照時怎麼笑都不好看

少了年輕時候臉部的洗鍊線條

而且黑眼圈跟眼袋也是困擾著我好久了

那就聽朋友的推薦來試試看吧

大廳柔和的光線讓我覺得很舒服

沒有一般醫院的嚴肅感

藕色的沙發好美

讓我整個心情放鬆

等待區很舒適又大

還備有三張按摩椅可以盡情使用

 

第一次來基本資料一定要先填寫

旁邊還很貼心的準備很多點心

 

諮詢師依照我的需求以及實際情況

給了我一些建議

而且提供很多關於臉部保養的知識

讓我獲益良多

人家說歲月像一把殺豬刀

用了三十幾年的臉皮

當然不可能用一種方式就能把歲月的痕跡消除殆盡

我們只能循序漸進的

一項一項各個擊破改進

  

今天要使用這台Venus電波

來幫我拉拉皮

也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做的

 

術前一定要先拍一張照片

這樣術後比對

就有個依據啦

  

美容師先使用氨基酸洗面乳搭配手技

來清潔我臉上的髒污

雖然我沒有上彩妝或防曬

但這個步驟美容師說還是不能省略的

第二步驟是保濕水分的導入

因為使用電波的過程中會產生熱能

熱能會使肌膚水分流失

所以保濕非常重要喔

導入儀有一點點溫暖

接觸皮膚時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第三步驟

在電波探頭會滑過的地方都塗上甘油

作為傳導以及潤滑的作用

第四步驟

就是重頭戲啦

美容師說先做左半邊的臉

探頭在全臉包括下巴的部分持續滑動

中途不會停下探頭

因為探頭滑過的地方會熱

熱度會隨著滑過的次數逐漸上升

但不需要擔心燙傷

因為機器都會顯示溫度

如果太熱會自動調整

美容師也很貼心的三不五時問你會不會太燙

 

  

眼尾也是個重點區域

眼皮不能讓他掉下來

眼神才會變的有精神跟銳利

我發現滑過鬢角的時候特別有熱熱的感覺

 

眉頭跟額頭的皺紋也要讓他消失才行

這一區幾乎沒有任何熱熱的感覺

  

左半邊臉做完

趕緊先睹為快

自己覺得左半臉被拉提起來了

而且臉變小了

眼袋也消了不少

 

下顎部分側面看最清楚 

下巴的肉變緊了脂肪少了

線條變的很清楚

不耽誤時間繼續右半邊臉

剛才已經歷過左半邊臉

所以在做右邊臉的時候

我已完全不擔心把臉交給美容師了

過程中一度睡著了

只差沒打呼了


美容師在操作的過程中

會監看著Venus的螢幕

絕對不會有疏失


整個過程約莫一個小時而已

最後還幫我臉上防曬商品

 

  

術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作息時間要正常之外

防曬跟補充水分都很重要喔

  

後來仔細看了一下Venus電波的說明

他的密度最大

加熱效果好

還有市場上最深穿透力 2.75cm

難怪這療程賣了這麼久還是一直暢銷

 

 

感覺只是睡個午覺

就把全臉拉提消腫了

整個人好有精神

而且臉上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這兒還備有長鏡台

女生可以在這補補妝

我就把頭髮吹整一下就好囉

  

(室內燈光有點黃請見諒)

寶寶說我臉小了一個size

我覺得我的眼睛變大了

眉毛更往上揚

 

來張比對圖(雖然角度有一點小差異)

但可明顯看出

術前好像比較滄桑沒精神略顯老態

術後臉變小法令紋變淺了眼袋也小了眼皮不垂了

 

 

後來在診所附近的唐太盅吃飯

換上皇上跟妃子的服裝拍照

臉變小了怎麼拍都好看耶

下巴的線條好清楚喔

好像年輕了五歲

   

  

Venus也可以做身體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還是現場諮詢最準了

 

Venus電波臉的部分收費如下

一堂 = 3000

10堂20000 = 一堂2000

50堂55000 = 一堂1100(好便宜可以美好久)

建議兩個禮拜做一次效果才會連接起來

做一堂只能算是個體驗啦

要年輕就要常保養不能怠惰

這一次的體驗我超滿意的

好適合上班族午休溜出來保養

 

  

我好滿意啊...

推薦各位來這邊修一修臉

尤其男生別害羞

 

Arēnes 陽光花園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97號

04-23297989

1100~2100 (禮拜天公休)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