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相約逛通化街夜市

把摩托車停好之後

經過這個店門口

以為是偉士牌專賣店

 

  

近看這個立牌才發現是甜點工作室

有賣甜點跟飲料

整個清新的風格非常吸引我

 

尤其門口這台偉士牌Rabbit

大約是1960年代的車子

至今也至少50歲了

這外型不止玩車人會喜歡

一般人看到也會被吸引

與其取名Rabbit我覺得Duck更適合呀

 

  

旁邊這台很有型的三輪車

是老闆騎出去賣甜點用的

聽說常出沒的地點是新光三越敦南附近

有看到這條三輪車

記得跟老闆打個招呼

 

裡頭的桌子被眼尖的我發現

是用木棧板加工而成的

真是創意無限啊

 

蛋糕櫃裡的甜點都好精緻

名子都在比長的

搞的我每個都想嚐嚐看

 

 

店家的menu

黑底白字簡潔有力

 

  

飲料名字很有趣

光看這名字

我們可能都很難猜出是什麼

還好下方都有註解

 

莓好優格覆盆莓雙乳酪(170元)

覆盆莓被軟硬乳酪包覆

灑上紅巧莓花瓣

冰冰涼涼有點酸甜絕妙口感

超適合夏天

 

 

黑芝麻裸蛋糕(210元)

黑芝麻蛋糕體

上面淋著74%黑巧克力漿

芝麻跟巧克力香氣濃郁的化不開

第一次吃到這麼濃密純粹的感覺

  

你可能不會喜歡我(190元) 

這杯是老闆改良過的泰式奶茶

用泰國著名的手標紅茶葉製成

加上煉乳一起泡製

苦甜苦甜的口味超級好喝的

我很疑惑的問老闆為何沒加色素

因為一般喝到的泰奶都是有調色的

老闆說畢竟色素還是不必要的

對於身體沒什麼幫助就是傷害

乾脆不要加了

  

上面的摩艾是用奶水做成的冰塊

靜靜的躺在那像是在泡湯一般

泡的越久會越好喝喲

你可能覺得我很普通(180元)

上面鋪了一塊柳橙皮

奶泡還加了橙酒一起打出來

還加入沖繩手工黑糖

喝起來風味特殊可是一點都不簡單誒

  

甜點跟飲料來個大合照

美美的畫面讓人捨不得吃呀

 

這瓶是泰式奶茶的靈魂

老闆只愛用這個康乃馨牌子

泡出來的泰式奶茶就是道地好喝呀  

標榜純手工不假手他人

職人精神的甜點屋

食材新鮮用料高級

無論是甜點飲料都好棒

 

本次體驗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榕點 Rongdessert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23巷6號

15:00~21:00

0972-921-679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