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天空不作美

外頭之下著毛毛雨

下班的空檔時間

開著車來領取我的月餅體驗禮盒

一之軒已經是咱們熟悉的老牌子了

分店很多我今天要去羅斯福路的南門店

離中正紀念堂也很近

 

以前最喜歡吃的就是一之軒的麻糬

沒想到月餅禮盒也是做的有聲有色

如果叫我來挑選

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除了月餅

麵包也很受大家的喜歡

尤其上班族買個幾顆當早餐

早上起床就不用大費周章

泡一杯咖啡配麵包就解決一餐了

有一個同事很推一之軒的蛋糕

吃過一次就很難忘

這狗頭的造型蛋糕做的蠻生動的  

  

今年中秋月餅禮盒是走粉色風的外盒

可愛大方女生應該很喜歡

一之軒現在也開始辦理會員卡了

如果常光顧一之軒的客戶建議要辦一張

隨便買個麵包會員價都省個好幾塊

一個月也可以省個幾百了

 

今天愛評網請我們吃的

是迎月禮盒B4

  

這盒原價是475

會員價428

會員早鳥價399

有加入會員的最多可省76元

我都心動了下次要去辦

  

左邊是創新的特色月餅

中間是火山巧克力x3

右邊傳統蛋黃酥x3

 

特色月餅放在一起拍照

除了左上流心奶黃看起來比較像月餅之外

另外兩個完全讓人聯想不起來是月餅

尤其是右邊杏仁豆沙

看起來超像市場裡面賣的板豆腐呀  

流心奶黃

這次是衝著這個流心奶黃來的

這種新鮮創意讓人想到港式點心奶黃流沙包

台灣的月餅很少見到這口味幾乎沒有

把他對半切下去

中間黃黃的餡就流出來了

吃起來甜甜又鹹鹹好吃極了

後來姐姐帶了一盒美心月餅

也是這種口味

雖然美心的更好吃

但口味有一點點不同

而且美心月餅超貴的

我覺得一之軒比較划算

  

柚香蜂蜜

縮小柚子形狀的月餅

對半切開之後可以看見裡面還有果肉

內餡是用韓國柚子醬

吃下去有淡淡的柚香味

還有甜甜的蜂蜜

比想像中的甜

我喜歡這個特別的口味

  

杏仁豆沙

做的很像板豆腐的樣子

連切開都很像

咬下去外皮鬆鬆的內餡很紮實

杏仁的味道充滿口腔

不會有太超過的香氣

對杏仁味道反感的人

應該可以試試看

傳統的豆沙蛋黃酥

外表是做千層的

豆沙不會太甜多吃也不會膩

蛋黃我也好喜歡呀

  

火山巧克力

就比較一般的巧克力酥

酥酥脆脆蠻好吃的

但我不太懂月餅禮盒怎麼會擺上這呀

 

整體來說這一盒迎月禮盒

如果用VIP早鳥優惠花399來買

(8/31之前會員買即享早鳥價)

是超級划算的

如果我是自己花錢來買

我就會挑別的系列

今年一之軒光是月餅禮盒就有21種選擇

絕對有合胃口的搭配組合

此次體驗感謝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以及『一之軒(南門店)』的請客

 

一之軒(南門店)

  • 地  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0號
  •                    (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7:00-22:00
  • 營業電話:(02)2395-5986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