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愛評網招待我們吃飯

我和寶寶來到位於新莊的孫東寶牛排館

紅黑色調的裝潢

給人熱情大方的感覺

騎樓也設置了等待區

店內賓客絡繹不絕

停留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吃完就走了所以翻桌率很高

服務生很熱情有禮貌

走進店裡一切都好舒服  

 

  

菜單長這樣

菜單上有提到"孫東寶牛排"起源於1976年

至今已經42年了呀

而且堅持店內所有的肉都是原肉塊

絕對不用組合肉!

對於顧客健康非常重視

真是超有良心的業者

這種原肉塊的牛排我才敢點五分熟

一般平價牛排店絕對不會使用原肉的

  

紐約教父牛排$270

是採用美國的穀飼牛

肉質香甜多汁

 

  

超大塊牛排$280

原產地也是美國

重量達140盎司

  

點排餐都可以加80元變雙拼

大胃王可以來試試

一般台式牛排館少見的加點區

薯條、雞塊、冰淇淋可以加30元加點

 

點完需要的餐點

就來自助bar裝飲料跟濃湯

這一區是免費無限享用的

飲料有紅茶跟柳橙汁

  

濃湯口味確實比較台式

但這用料也太大方

我隨便裝的就一堆料

火腿、玉米粒、紅蘿蔔不怕你吃

  

柳橙汁也是果肉滿滿

口味濃郁的紅茶我也喜歡

 

  

加點的雞塊薯條

以及附贈的爆漿餐包

我跟寶寶一致認同這現炸薯條

外皮好酥脆而且是現點現炸

熱熱的好好吃

  

服務員有叮嚀爆漿餐包要小心吃

裡頭熱熱的奶油會燙

番茄醬還是自己的牌子耶

  

上菜囉⋯⋯

由於兩份都是雙拼

滿滿的肉把鐵盤都覆蓋了

簡直是肉慾橫流的一餐

 

  

超大塊牛排+豬排 雙拼

  

哇鐵板麵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扁麵

吸附醬汁的面積比較大好入味

不錯吃欸!

五分熟的超大塊美牛

比我想像的軟嫩

道地美式牛排餐廳的牛肉都是很硬的我不愛

這個我可以

  

某些區塊的油跟筋比較多

不喜歡牛油牛筋的人會切的比較辛苦

畢竟他是原肉塊呀

  

但肉的口感真的不錯

而且真的好大塊呀吃的好過癮

  

豬排一開始熱熱的吃富有彈性

後來忙著拍照紀錄

等到豬排冷掉之後吃起來就變硬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

部落客真的很辛苦啊!無法趁熱吃美食

紐約教父牛排+雞腿排 雙拼

 

教父牛排的特色是

油花集中在周邊

 

一樣點了五分熟

牛肉比大塊牛來的有彈性

喜歡咀嚼牛肉的人應該要點這一道

牛肉越咬甜味越出來

而且油花集中肉塊完整

 

雞腿排在這麼多牛排環伺之下

就相形失色了比較普通了些

來這邊都點牛排吧⋯⋯

因為牛肉實在太好吃了

 

 

說實話

吃牛排我還是喜歡一上菜時

需要餐巾紙護著衣服

然後醬汁、雞蛋、鐵板麵、肉塊在鐵盤上吱吱渣渣

伴隨著香味撲鼻的台式牛排

 

孫東寶牛排讓我最佩服的是

堅持不用拼裝肉

法國標準協會ISO22000及HACCP國際衛生食品安全雙認證

讓人吃的超安心

自助區的飲料跟濃湯也都很用心

我真的會再來

 

此次試吃感謝 『愛評體驗券』

以及孫東寶台式牛排-新莊富國店的請客

 

孫東寶牛排-新莊富國店

  •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69號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30~23:00,週六日11:00~23:00
  • 營業電話:02-2908-6655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