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下雨夜晚

林口國賓看完驚奇隊長出來

直接殺過來位於復興一路上的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開了很久了卻一直沒有吃過

趁這次愛評網的邀約

就進來吃吃看囉

旁邊附有汽車停車位給賓客使用

非常貼心方便

  

大門進來的右手邊

是一個等待區跟拍照的空間

等待的空檔可以拍個照打個卡

用餐區挑高寬敞的設計

真的好氣派

我們七點多才進來

沒想到現場還是非常多人在享用晚餐

   

收費方式是分時段

平日午餐399

平日晚餐429

例假日不分時段459

對於吃到飽的火鍋店這價位不算貴啦

而且千葉火鍋還有沙拉吧可以吃

所以這價位蠻划算的

  

湯底的種類非常多種可以選擇有日式海鮮鍋、中式速食鍋、蒙古鍋、札幌味增鍋、雞湯鍋、極品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壽喜風味鍋、義式番茄鍋、卻達起士鍋十種

還有澳洲和牛可以加價購

  

瓶裝汽水專區

可樂、雪碧、芬達、飛享茶

  

鋁箔包易開罐飲料專區

有紅茶、綠茶、果汁、舒跑、養樂多

琳瑯滿目喝都喝不完

火鍋料專區

這一區是一整櫃的火鍋料

蔬菜、冬粉、蒟蒻、王子麵、甜不辣

  

火鍋肉專區

這一區則是肉類、海鮮、丸子類、餃類

肉類選擇不多只有兩種

豬肉片

滿滿的不怕你吃

牛肉片  

一大盆任你裝

 

很霸氣的花枝漿一大盒隨便你舀

我很隨性的舀了一球

  

除了自助區的肉類

這邊還有現切肉可以點

點了之後店員才會現場幫你切好

我點了一份牛五花

這油花的比例

不是太美耶哈哈

我覺得自助區的牛肉片還比較好吃哩

但這個比較健康的感覺

 

極品麻辣鍋

湯底比我想像中的還棒耶

有很多香料湯頭好香

但裡面沒有我喜歡的鴨血跟豆腐要自己加進去

 

切達起司鍋

喝起來蠻濃郁的起司味道

適合煮蔬菜跟海鮮

  

我的肉盤

因為沙拉吧的美食太多了

火鍋料我就沒夾太多

 

花枝漿煮熟之後

比較偏軟了

沒有太多的嚼勁

 

肉燥飯

飯是每餐都不能缺少的

肉燥有燉的入味

口味比較偏甜

  

接下來去各區探索

這一區是熱食區

雖然已經過了正餐時間了

沒想到還是補的滿滿的

  

涼拌菜區

  

巧克力噴泉區

這一區女生跟小朋友應該很愛

把餅乾、棉花糖放到噴泉下

包裹一層巧克力就很童趣

  

水果專區

檯面保持的很乾淨一直是我很注重的

香蕉還切好一段段淋上巧克力醬

非常貼心耶

 

  

蛋糕甜點櫃

愛吃蛋糕的人真的適合來這邊狂嗑蛋糕

不吃其他東西也沒關係了

數十種的蛋糕甜點任你吃

真是再夢幻不過的事

  

飲料區

開頭有介紹過的飲料易開罐鋁箔包之外

這邊還有一櫃的飲料區

實在是太豐富多樣了

  

現泡茶飲

紅茶蠻不錯的

我不小心喝了兩杯

  

可樂、霜淇淋、冰沙

飲料真的是超多選擇

有點罪惡感

  

港式點心區

燒賣、叉燒包、流沙包

咦還有蒸茄子、地瓜!

日式的壽司也有

用料也沒在小氣的

滿滿的蝦子就鋪上去了

 

炸物專區

炸薯條、雞翅、魚排

還有三明治

  

誒對了

如果要加湯就自取吧

一切自助式的

若是麻辣湯太辣了就加點白湯去調味吧

 

最後來一支霜淇淋做結尾吧

雖然收尾收的不漂亮

因為旁邊太多人在看你做霜淇淋了

有點緊張⋯⋯還好沒洩氣有成功捲好

 

第一次來千葉火鍋的感想

真的是被琳瑯滿目的沙拉吧嚇到

食材真的真的好多

又不怕你吃

現場也保持的乾淨整潔

讓我吃的很安心舒服

湯頭的選擇也十幾種

說真的如果對火鍋沒興趣的人

吃沙拉吧的東西也可以吃的超飽

火鍋好像真的不是太重要了

我覺得這邊好適合家族聚餐朋友聚會

因為你不用去想要吃什麼

那麼多料自己去拿取就好囉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