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龍潭有幾間看似還不錯的館子 

這間"美樂地我家小館"

爸媽之前有來吃過

感覺是蠻不錯的熱炒店加強版

 

  

 

▲我們今天是臨時決定要在外頭吃飯

所以沒預約傍晚五點多到達餐廳

原以為平常日沒預約沒什麼差

結果我們旁邊的桌子全都被預訂一空

我們算是蠻幸運的囉

 

 

 

▲這一面是主廚推薦牆

令人食指大動的美食牆

用牆面食物圖片點餐蠻方便的 

看喜歡那一道就點哪一道

 

  

 

▲主廚推薦的迷思:

某些熱炒餐廳的主廚推薦的菜色

不是那麼推薦大家去點

有些食材已經庫存太久銷路不好

才以主廚推薦的名義銷售出去

就不是那麼新鮮

但我家小館應該不適用這情形

(因為他們海報都掛多久了⋯⋯)

我們還蠻放心去點

 

 

 

▲桌上擺放的贈送小菜黃金泡菜

跟一般泡菜口感不同

這是用菜葉的部分去醃漬

沒那麼厚實但很入味

 

 

 

▲宮保雞丁__180

店員極力推薦的菜 

是真的不錯吃,雞肉入味醬汁包覆很夠

花生香氣足

鹹鹹香香配飯可以吃好幾碗

 

 

 

▲韭黃牛肉片__180

牛肉滑嫩有點甜甜的味道

應該是蠔油的甜

韭黃也很新鮮爽口

 

 

 

▲牛肉不小份量也不少  

 

 

 

▲最期待的薑絲大腸__170

每回在客家小吃店就想嘗試的菜

難得見到大腸比薑絲多的

普通餐廳都是薑絲超多,大腸要找才找得到

但雖然大腸很多可是有點沒那麼到位

少了點什麼我說不上來

大腸入口時會有一點嗆

 

 

 

▲鐵板豆腐__160

雞蛋豆腐炸完之後再跟肉絲四季豆拌炒

再放上鐵盤

很安全的一道菜還ok

 

  

 

▲西芹炒澎湖軟絲__200

魷魚的份量也是超多

調味足火侯控制的還不錯

魷魚也不會過老

 

 

 

▲青衣薑絲湯__160

鸚哥魚肉跟蛤蜊都很新鮮

湯裡面有加點薑絲

喝起來暖暖的

家人們一致覺得很鮮很好喝

 

 

▲白飯是我的主食,連吃燒肉火鍋都不可少

可惜水放了稍微多一點

飯有點綿綿的

 

 

 

▲美樂地我家小館

比熱炒店乾淨舒服又有冷氣

環境衛生員工蠻親切的

(我不太喜歡髒髒的用餐環境)

食物美味度88分

而且價格是真的蠻實惠

今天吃這樣也才1200

我看到很多桌都是穿高爾夫球鞋

應該打完高爾夫球直接殺過來吃

不錯推薦...

 

美樂地我家小館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590-1號

電話:03-4707338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