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樓燒肉整體感覺超新的耶

原來是剛開幕沒多久

快來去嚐嚐

  

▲中午是沒有營業的喔

從下午五點開始營業到晚上兩點

夜貓子又多了一個新地標

  

▲環境好明亮乾淨

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擔心油煙味的人可以放心了

這麼好的環境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店長很熱心的跟我們介紹食材

專業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舒服 

  

▲消費分A、B兩種價位

A餐629

B餐729

用餐時間兩小時

加一成的服務費

 

▲自助區  

有發現嗎?我們用的杯子是鋼杯耶

好像國軍弟兄用的

   

▲鹽巴、檸檬汁、烤肉沾醬

 

▲角切牛

稍微厚一些要注意別烤太久

好的牛肉不怕太生啊

稍微烤個帶粉紅就吃了

咬著咬著肉香味也會跟著飄散出來

 

▲楓葉牛

楓葉牛的油脂比例比較少

不喜歡油膩口感的人會喜歡

入口鮮嫩的口感真的是不錯

可惜肉稍微薄了點

放上烤肉架容易散掉

 

 

▲豬五花

不要小看豬肉

玖樓用的豬肉是雲林吳季剛家養的豬

豬隻都吃酵素調養身體的

吃起來少了很多豬騷味

很不錯又健康

 

 

▲翼板牛

肩胛部位的肉,一口咬下非常Q彈

油花的分布也很不錯

屬於上等的肉品

 

 

▲薄鹽冰魚

冰魚無任何調味

只灑上薄薄的鹽巴

魚肉新鮮無腥味才能不加工

鹹鹹的原味就很好吃囉

也可以沾上檸檬汁吃

 

 

▲角切豬

有點類似三層肉

切成方方長條狀

經過碳烤之後油脂散出

再烤成外皮焦脆我決定是最後吃的狀態

非常下飯的一道啊

 

  

▲牛舌

牛舌很新鮮

可以只烤單面夾上洋蔥絲

兩種層次兩種味道mix在一起真是好滋味

 

▲花枝

花枝切片微微的加熱一下

讓他扭轉在一起就好吃囉

類似口香糖的嚼勁好好吃唷

 

▲法式羊排

羊排採用厚切的羔羊肉

這一道非常需要烤功

  

▲厚切的地方真的不容易烤熟透

有點可惜了因為我烤了好幾次

肉都有點老掉了

 

▲經典羊排

相對於厚切

這薄的成羊羊排就好烤多了

羊的味道好鮮不會腥臭

用手拿著吃超豪邁又好吃

 

▲牛五花

牛五花雖然最常見

但是油花的比例我和寶寶都很喜歡

吃起來油油不會過乾好入喉

 

 

▲石鍋拌飯

吃燒肉怎能沒有飯

別擔心飯會焦掉

服務生會幫你都拌勻

 

▲主廚沙拉、涼拌洋蔥絲、烤菜瓜

大口吃肉之餘也別忘了補充青菜

小建議:份量可以稍微多一些

 

▲烤大腸頭

豬大腸清理得很乾淨

烤微微焦香裡面塞洋蔥原來這麼好吃耶

 

▲烤麻糬

可以沾一下煉乳撒一點花生粉

再挖一小坨明治冰淇淋

冰冰又熱熱超好吃的

 

 

▲玖樓是桃園新開的燒肉店  

環境很舒適又乾淨

我用完餐離開時

看到一隻蟋蟀跑進來

我低下頭去找的時候

店長很緊張的問我在找什麼

我說蟋蟀,我想抓他把他放出去

他鬆了口氣說我們定期有清潔

應該沒有蟑螂的..

哈我嚇到店家了

 

▲超推薦玖樓燒肉的

這麼好的店家

大夥一定要來嘗嘗看唷

 

▲大興西路的站牌下車就可以到

 

➹玖樓燒肉料理

  • 電話:03-358-0029
  •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864號
  • 營業時間:00:00~02:00、17:00~02:00 
  •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