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宜蘭除了小籠包、肉羹之外

我還會推薦大家吃拉麵

在羅東轉運站附近的一心拉麵

是我最喜歡的羅東美食

 

 

這次已經是我跟寶寶第三次到訪

一心拉麵深深吸引著我魂縈夢牽

就算從四點就一直在車上發呆等待5:30開門

也無所謂

 

  

一心拉麵的東西真的都不貴

而且拉麵每天限量100碗

賣完即打烊

所以晚上別太晚來

因為我們今天5:30來還排隊一下才進去吃

7:00老闆就賣光了(中午滿座的關係)

 

  

老闆現在有很多好幫手的幫忙

所以動作超迅速

一下就上滿上好

 

 

胡麻野菜(70)

沙拉很清爽胡麻醬很香

天氣熱胃口不好的時候

吃個沙拉更能開胃

雖然我沒有胃口不好...哈

 

 

海鮮拼盤(150)

兩隻蝦與一尾真鯓的炸物組合

趁剛起鍋還熱的時候吃

油炸的時間跟火候都恰到好處

外表酥脆裡頭還保有肉汁

非常好吃 

 

  

地獄拉麵(170)

 

每次來我都點這個

我吃的是小辣

辣椒油淋在湯上面還沒攪拌時

紅紅的非常誘人 

 

 

這個用1300度去炙燒的厚切叉燒肉

口感相當的細緻散發著獨特的叉燒味

一咬就斷而且吸滿滿豚骨湯汁

口味太獨特吃完就想念

 

 

豚骨湯是拉麵的靈魂

每天要熬6小時才能得到這濃郁湯汁

老闆都要守在鍋子旁邊不時的攪拌它

所以限量啊...很珍貴的

 

 

溏心蛋算是個重要的配角

蛋黃不能過熟

有點兒濃稠漿糊的口感超好的

 

  

豚骨味噌拉麵(150)

三星蔥是台灣之最

這碗拉麵上弄了一球三星蔥

蔥香味跟加了味增的大骨湯融合在一塊

也是絕頂的美味

 

  

沒想到小配角筍子也令我驚奇

甜甜鹹鹹的筍子味道

超有韻味的

 

  

在拉麵這一塊鑽研很久的帥老闆

之前在台北東區一級美食戰區有開店

煮麵的功力不在話下

 

 

一心拉麵很貼心的幫長髮的客人

準備了橡皮圈

 

  

一心拉麵已經二週年了

只要來消費加打卡按讚

就能得到抽獎券

獎品是韓國雙人來回機票耶

天啊太大手筆了啦(2017.6月底截止)

快來吃拉麵吧

 

 

♞一心拉麵

電話: 03-957-1587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陽明路39號

時間: 11:3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