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板橋吃過Tino‘s Pizza

深深地愛上

今天在士林忙了一天

剛好士林也有Tino

就決定進來祭祭五臟廟

 

士林分店更大了

氣氛營造的十分舒適溫馨

在寒冷的夜晚進到Tino披薩

好像回到家一般的溫暖

  

我們選擇坐在最裡面的位子

比較安靜沒那麼多人

  

菜色琳琅滿目的

很難做決定

 

Tino的菜單本很有設計感

 

我們點了一桌的好料

看起來非常的豐盛

快請大家來先視吃一下

   

海陸雙辣pizza (280元)

辣味指數三顆星

中間鋪了一層芝麻葉

咬起來十分的香

Pizza的料撒的很多很平均

幾乎每一片都吃得到肉腸跟蝦仁

辣椒加的非常多

重點還加入了麻辣醬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會超喜歡這一味

我覺得非常的好吃啊

  

地中海拿鐵(120元)

咖啡下面有一層神秘的藍色糖漿

攪拌好就會融合在咖啡裡頭

濃郁香醇好好喝

   

鮮葡萄柚冰沙(140元)

一大片的葡萄柚鋪在上面

上面還有一坨我最愛的奶油

冰沙酸酸甜甜的

喝一口口氣都清新了

 

牛箘菇山脈烤飯(280元)

要注意握把跟盤子都很燙喔

  

這一管是橄欖油

把他擠下去之後攪一攪

更添香氣

  

烤飯跟香菇、洋菇、杏鮑菇攪在一起

拌上牛肝箘醬真的超香超好吃的

第一次能接受一堆菇的料理

就是這一道了

     

義式吻仔魚烘蛋(109元)

蛋裡頭加了甜椒跟吻仔魚

要細細的品味蛋跟魚本身散發的甜味

但本人比較愛重口味的

所以沒有打中我

 

綜合莓果甜星 (160元)

我超級喜歡的一道甜點

糖霜跟檸檬慕斯把整個星狀的pizza 鋪的滿滿的

光是視覺上我就給100分了

莓果搭上檸檬慕斯的酸甜味道

讓我愛不釋口的一片一片吃下肚

Pizza皮刻意折起來星星造型的地方

成就了另一種的嚼勁

 

   

Tino’s Pizza算是個便宜好吃

CP值超高的連鎖pizza店

絕對好吃氣氛又棒

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喔

超推薦的

 

Tino‘s Pizza 士林店

  •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9號
  •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日,11:00 - 21:30
  • 營業電話: 02-28833398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