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中的楓康超市

其實只是想買一罐東泉辣椒醬

逛呀逛的不小心手滑

抓了一組台酒出的奶油培根麵

我在其他超市都沒見過這東西

非常好奇用泡的義大利麵甚麼味道

 

  

回家之後立馬試吃

打開包裝內有三包調理包

左上:湯料包

左下:白酒包

右:奶油培根醬

麵體是寬體的  

  

包裝背後有註明食用的方法

但泡麵嘛

每個喜好方式不同

就不一定要照他方式去料理

我喜歡用煮的

水還沒滾我就直接下湯料包了  

水滾之後把麵體丟下鍋  

  

用煮的很快要注意

大約兩分鐘內就要撈起

  

奶油培根醬包

我事前就丟進電鍋加熱了

熱騰騰的醬料倒出

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奶油香味

   

重點白酒包給她灌下去

不加應該也蠻好吃的啦

加入白酒之後的奶油培根麵

有一種獨特香味

整個level提升了

真的還不錯吃耶

不跟你說你應該猜不出來這是泡麵

 

  

裡頭的培根還挺大片的

肉質就別太介意有入味還ok

  

湯我覺得不好喝

自己有加了蔥另外調味

整體來說是個蠻新鮮的體驗

把泡麵更國際化了

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