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中午走往大遠百的小巷子

覺得熱想找冷氣之外肚子也餓了

剛才經過的一家餐館catch  me eye

於是上網先查了一下"Viola新竹"

風評還算不錯於是走了進來


  

▲中午的時間約七成滿

裡頭充滿了午後時光 的悠閒

很且冷氣很強..哈哈

 

 

▲有兩種套餐可選,

今天兩人只想吃個 主餐加豪華套餐

沙拉換成炸雞

 

 

▲今日湯品是蔬菜湯

我覺得好像在喝水 

開始擔心其他餐點了.....

 

 

▲起司麵包酥酥脆脆扳回一成

重拾信心

 

 

▲炸雞就非常合我的胃

因為我都稱頂呱呱 的炸雞叫黑黑雞

看這顏色直覺是很入味

 

 

▲吃下一口

嗯~不會柴柴的多汁重口味炸雞我喜歡

 

 

▲主餐焗烤奶油海鮮飯

外觀80分美味度大概68了

海鮮的部份太熟

飯的部份沒什麼味道

 

 

▲冰經典拿鐵部份ok

 

 

▲套餐的蛋糕也是尚可 

蛋糕體鬆軟...沒有綿密的感覺

 

▲餐點不貴場地不錯氣氛ok

但食物的部份就...加油吧

別枉費有這麼棒的場地

尤其是湯.....沒味道真的很像放了蔬菜的水 

但至少我喜歡這環境

▲後方有一區沙發區

適合一大群朋友聚會

 

  

五月有活動

Viola Pasta Pizza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03-5280808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