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中華電信辦些事情

經過了對街的轉角

聞到了濃濃的鬆餅香

  

原來是間可愛的鬆餅屋

老闆娘正在製作著客人點的餐

  

由於味道太過香濃

喚醒了我的胃

於是研究起他們的菜單

牆上的菜單是用粉筆寫上的

好多口味都很吸引我

 

  

原來不只有賣鬆餅

還有賣蓋飯、燉飯跟義大利麵

真是不簡單耶

 

  

雖然是很小的店

但備有三個鬆餅機

一次兩三組的客人他們應該都可以應付

 

  

後面的壁畫也好適合坐在這邊拍照

聽說還是找專業的壁畫家畫的唷

感謝他們美化了我們的城市

老闆說很多人喜歡坐在這吃鬆餅拍照

 

 

這樣兩個是一份 

我以為會吃不飽結果我錯了

 

  

巧克力花生(45)

在家吃吐司最喜歡把兩種醬都加一起

剛好他們也有這樣的組合

非常的合我的胃啊

雖然巧克力和花生都是甜的

加上鬆餅本身就烤的很棒

那氣味跟口感加在一起就是迷人

 

  

椒麻雞排(80)

沒想過椒麻雞這種中式的菜

會搭配西式的鬆餅

椒麻雞香辣生菜爽脆淋上美乃滋後

那美妙的口感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還點了兩杯飲料

鮮奶綠(40)跟鮮奶茶(40)

裡面不是加奶精喝起來比較健康

比起奶精泡的味道稍微清淡了些

但為了身體著想慢慢把奶精量減少比較好

  

轉角可愛的鬆餅屋

營業時間沒有到很晚17:30

當早餐午餐下午茶也都很適合

一份鬆餅對我來說也都吃得飽

在此推薦一下

 

Fun鬆廚房

  •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73號
  • 電  話:02-8951-9086
  • 營業時間:週一 至週日,10:00~18:0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