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燒已經不是第一次來了

但由於御燒的食材太多元

人沒有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怎樣都吃不完的

  

五點半天還沒暗就來報到了

御燒扛棒很大

你一定不會找不到

後方還有特約的停車場

開車族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有三種消費

我們今天來挑戰最高等級899+10%

用餐時間一樣是兩小時

所以一定要點店內最高級的食材

  

原來很多人都早我們一步

來御燒吃晚餐了

御燒場地很大

公司行號包場聚餐綽綽有餘

裡頭服務員也蠻多的

服務很好很親切

 

 

還有菜車會在場中穿梭

隨時幫你補貨

 

 

菜車乾淨整潔

讓我點菜點的很安心舒服

 

 

吃到飽一定不能缺少的

飲料吧檯

 

 

還有我最愛的可樂櫃

 

  

冰淇淋是採用明治的

 

  

調味料沾醬都準備好了

燒肉是用瓦斯的很方便

而且不會有碳飛來飛去

聽說店內的排煙設備花了好幾百萬

為了讓客人身上沒有油煙味

而且健康

 

  

第一輪先來最想吃的

御燒menu超棒的

一份肉有幾片都寫的很清楚

 

  

燒肉還沒上桌

火鍋已經強強滾了

 

  

蛤蠣絲瓜、胡椒蝦

奶油金針菇

 

 

滷漬肥腸是我的最愛 

 

 

首先來個美國特級安格斯黑牛吧

大小厚度適中的肉片  

 

  

放上之後不要一直去翻動它

直到上面開始出水濕潤了

再去做翻面的動作

建議不要烤太久

 

  

哇食指大動了呀

肉很有嚼勁超滿足的

 

 

不管單吃、配飯吃

還是包著美生菜加泡菜一起吃

也是絕頂美味

 

 

再來這擺盤隨性的

美國頂級厚切嫩肩牛肉

 

 

▲我發現我真的很會烤

帶有一點粉嫩顏色是最剛好了

覺得這肉比起剛剛的更對味呀

非常非常的嫩

 

 

這時候放進去很久的肥腸也出爐了

烤的比較久一些

因為我喜歡他有一點焦脆的口感

和一種越咬越香的美妙滋味

 

  

澳洲和牛

顧名思義就是在澳洲飼養的日本牛

每一頭都是經過細心照料長大的

難怪肉吃起來特別的嫩

 

  

▲挪威鮭魚

頭一次在燒肉店看到環切的鮭魚片

切的還不薄喔非常大方

烤好之後灑一些椒鹽就超好吃的

 

  

▲單骨牛小排

以前不愛吃這種有骨頭的

今天很認真去吃才發現

這種油脂跟肉烤熟之後

有種酥脆酥脆的口感之外

肋骨旁的筋膜更是讓人吃的牙癢癢

一直會讓人想要去啃他

 

  

手掌長度的天使紅蝦

從阿根廷來的紅蝦

是生食等級的

我的媽呀竟然可以這麼高級

既然是生食等級

就不用烤太久了

蝦肉跟一般草蝦白蝦泰國蝦不同

是屬於比較軟綿口感的肉

甜甜的好好吃

 

  

明太子柳葉魚

這是異種移植嗎

竟然把鱈魚卵滿滿塞進柳葉魚裡頭

一口咬下超滿足的

到底誰是主角?

 

 

牛肉泡菜串燒

五花肉泡菜串燒

五花肉剝皮辣椒串燒

三種都很好吃

就不需要自己動手去捲泡菜了

這樣串好去烤

方便之外也更多層次感了

 

 

 薄鹽牛舌

絕對不適合烤的太久

之前在單點的高級燒肉店有學過

單面烤熟其實就可以吃囉

牛舌有點韌性

配上蔥花椒鹽越咬越香

 

 

墨魚香腸

跟豬肉香腸大異其趣

多了彈牙的口感

店員推薦的果然不錯

 

 

▲無骨小肥牛

我喜歡油花多的牛肉

油油的更好入喉

我發現他們的肉都切厚厚的

口感很棒

  

 美國特級prime肋眼牛排 

Prime等級的肉

肉質Q彈香氣十足

好吃到我都忘了拍烤好後的照片了

 

 

▲霜降牛五花

採用牛的胸腹肉

肉質多了一點彈性

咬起來很扎實

 

 

 ▲西北麻吉燒

從來沒想過火鍋料也能丟上去烤

最外層是酥的

穿過外層之後是熱熱的軟軟的麻吉

裡面的花生餡料會爆漿

要小心吃

 

 

▲乳酪餅

酥皮濃湯上面那片酥皮也能烤

彷彿在吃熱的酥餅

沾煉乳好吃啊


 

 

 烤麻吉

切的好大塊完全不怕客人吃耶

而且店員烤的超棒

 

 

沾煉乳跟花生粉

非常對味

 

 

 以上三種甜點乳酪餅、麻吉 、西北麻吉燒

都是這位帥哥幫我們服務的

感謝你喔

 

  

明治冰淇淋

也別忘了要吃啊

我也喜歡把冰放在麻吉上面一塊吃

冷熱交替的口感很棒

 

  

御燒在桃園中正路同德二街口

有停車場很方便

價位有三種任君挑選

我第二次來這

還是無法把全部東西都吃過

找個機會再來吧

 

御燒

  •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41號
  • 電  話:03-355-800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3:0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