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結束了富良野一日遊之後

飛奔兩小時抵達新千歲的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Fino Chitose

但到達時間已晚酒店的停車場🅿️滿了

所以老婆先下車Check in

我到附近停一個500円/24h的停車場

比酒店附設的更便宜(文末會介紹)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Best Western Hotel新千歲的床聽說是席夢思的

有點吸引我

加上房價超便宜

Trip訂房網訂一晚含早餐1500元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雙床房型房間裡的配色低調沉穩

白紫配色的床單也很高級感

相對於新千歲的其他酒店

我比較喜歡這家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這個窗戶旁的長桌我就比較納悶了

看的出來以前電視是放這桌上

後來改掛在牆壁上

所以顯得很空洞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衛浴廁所空間還可以

乾乾淨淨有附浴缸

彌補沒有大浴場的遺憾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這個隨手包在大廳可以拿取

質感還不錯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早餐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我逛了一圈沒看到生魚片

我一直以為生魚片在北海道是標配

所以有點失望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所以我今天的早餐裝得很少

有點找不到東西吃的感覺

但我老婆卻蠻喜歡的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酒店停車場

一晚800円先搶先贏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l 

這是我找的停車場一晚500円/24h

4 Chome-16 Saiwaicho, Chitose, Hokkaido 066-0063日本

[新千歲住宿]便宜舒適的國際連鎖Best Western P

一晚的Best Western Hotel

還算是舒適好眠席夢思真的不錯

而且對面就有7-11

要補貨吃點宵夜小點還算方便

但十點之後附近相對安靜冷清沒甚麼好逛

如果當作過境旅館、中繼旅館

我覺得還蠻好的

ㄟ對聽說樓下的遠藤水產對外國人不太友善

所以我晚上肚子餓也沒去吃

 

Best Western Plus Hotel Fino Chitose

〒066-0062 北海道千歳市千代田町3丁目13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