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位外國的設計師發明了這種超酷染髮之後,

整個染髮的方式大躍進,少了鋁箔紙生硬的分區線條與麻煩的操作

 

  

▲但這種方式比較適用於濃稠型的染膏上,

類果凍狀的歌薇Elumen染膏就很不適用,

但今天我要挑戰星空染,這過程必須使用Elumen,

會非常的辛苦對於客戶跟我都很折騰

 

▲641小姐上一次是做淺金銀咖啡色,有做過兩次的漂色跟一次上色 

 

▲經過二個月的時間,顏色已退至濁金色,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顏色會越洗越濁,

那是因為我們用的水都含有礦物質,

在每次的洗髮過程中礦物質隨著毛鱗片張開而補充至頭髮裡頭,

所以會越洗越濁

 

▲染色前我先幫641小姐實現她的小叛逆,

也順便把髮尾的毛燥分岔髮修飾了一下 

 

▲再把頭頂長出的黑髮漂淺,髮中尾的部分也用低%漂粉帶過一次,顏色乾淨了些👏

 

▲再來的步驟我原本想過讓641小姐躺在地上染,

礙於有其他的客人關係,改用N型台車放染膏本的方式,

 

  

▲把客人的髮片細分1cm厚度去隨性的上色...

上色過程我就不贅述囉⋯⋯🤗🤗自己想像吧 

 

▲後方刻線的部份更要小心謹慎 

 

▲哇嗚....😮是不是超期待的呢   

 

  

▲鏡中的自己好美呀

 

▲將將.....完美演繹星空😻 

 

 ▲神秘感呈現 

 

  

▲是不是超酷的呀 

 

▲妳永遠不知道明天的星空是什麼樣子

因為每天感覺都不一樣😈 

 

▲看641跟Angela玩的好開心呀,每一次的作品,

阿柒都很用心很用力的完成,因為我的用心客戶看得到,

坐的再久都不會喊累,辛苦妳了641😼  

 

▲打完收工謝謝觀賞👻   

 

▼順便送上整個流程的紀錄短片  

 

 

♘Galaxy Center

經理:Seven 緯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51-5號

預約專線:2585 5899

也可直接加我的Line id=0939735195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