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柒以往出國不管是去香港.新加坡.南韓.福岡.東京....

我都是租無線分享器,很好用速度很快缺點是身上要多帶一台機器,

如果一行人只有一台分享器,便無法單獨行動

人員走散了沒有網路可以找人,而上網卡相對便宜,一人用一張分開行動也沒關係

這次大阪行前先做了功課,很多的上網卡都長的一樣,

在日本用的網路也都一樣,但是價位差很多,為何會這樣呢?

說坦白就是公司貨跟水貨的差別吧,網路上買東西還是跟信用良好多正評的賣家買,

比較不會吃虧⋯⋯我買的這張是350元,真的蠻便宜

 

  

▲我介紹一下這張卡,叫做大和卡可以使用8天,安裝完描述檔開算開通(後面會說明),

開通至當日晚上12點算一天,有2GB的容量可以跑4G速度

若是用超過2GB之後,會轉為3G速度200kb吃到飽

以我這不看影片不下載影片

只上fb.Line.google map的人來說,2GB應該非常夠用了

 

 

▲等到飛機飛上天離開台灣了我才打開研究,我會不會太混了...

裡頭配件齊全,有取卡針還有各式size的轉接卡,若是iphone5以上就不需轉接了

 

▲上網卡取下之後就插入手機吧 

 

 

▲別忘了台灣用的sim卡要好好的保存,以免不見..

 

  

  

▲內頁有詳細的教學,一步一步做應該不會太難

但是要等下飛機後,用機場免費網路才能接著下一步驟喔,

在飛機上是無法完成的

 

  

▲下飛機後,雖然手機已經顯示docomo電信,

但還沒完成操作是無法使用網路的,

這時候開wifi點FreeWiFi@KIXRV免費機場網路

 

  

 

▲按個完成即登入關西機場免費wifi成功 

 

  

▲然後打開瀏覽器,網址列輸入  http://umobile.jp/i6

 

  

▲就會跳出安裝描述檔畫面,請按安裝

 

  

▲按下一步

 

 

 

安裝

 

  

▲按個完成

竟然就真的完成了....好簡單方便的設定!

這時候就開始計時

接著就要陪我上山下海到處打卡囉

 

▲大阪造幣局網路ok

 

▲奈良吉野山網路ok

 

▲京都四条通網路ok

 

後記......4G時的網路真的很順暢

.

.

原以為4G網路用完,轉為3G的200kb吃到飽之後,速度不會太慢才是....

但我真的太失望了!簡直不太能用....手機像中邪一樣,

跑都跑不動,Google map無法查路線只能定位.....

我是用到第七天了才用光4G網路

而且到飯店內都是用飯店Wifi

若是只出國五天應該是蠻夠的

下次再思考用什麼上網方式吧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