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南港捷運站共構的City Link

樓上也開了一間萬怡酒店

地下是捷運、高鐵站

一二三樓是商場

九樓以上是萬怡酒店

遊客住這邊真的好方便啊

 

 

▲今天跟寶寶一起來萬怡的敘日餐廳吃下午茶

因為是萬怡酒店所以有點期待

 

 

 

▲因為到達的時間是三點

吃下午茶的人都已經在裡頭吃了

所以外頭都沒人

 

 

 

▲先在外頭確認訂位之後就可以進去了

 

 

 

▲裡頭已經滿滿的人了

今天下午茶有9成滿的客人喔

也許是因為母親節吧

九成滿真的超厲害的

 

 

 

▲先來吃個生菜莎拉墊個胃

這樣吃法比較不容易胖

生菜種類不算少也蠻新鮮的

紅色的是草莓優格醬

黃色是蜂蜜芥末醬

 

 

 

▲我的沙拉配色真是漂亮

右下角的是甜菜絲..少見又特別的菜

右上角的那個菜是大敗筆.....超老的 

 

 

 

▲咖啡機有很多種飲品,我弄了一杯熱拿鐵 

 

 

 

▲生魚片是我來buffet的重點必吃

這邊下午茶提供的生魚片有四種

現點現切

 

 

 

▲這是師傅切完擺盤的生魚片

我覺得蠻可惜的

如果可以擺盤好看一點

切的好一點可能更加分

 

 

 

▲於是後來我自己稍微整理了一下

再拍照...是否好感度增加

生魚片只能給70分   

除了呈盤、切片的問題

魚肉本身也沒有特別好

有一點失望

 

 

▲再來這是海鮮熱炒區

有六種熟海鮮

喜愛海鮮的人會流連這區很久

我只有拍拍照分享

因為我沒有很愛

 

 

 

▲這一區泰式酸辣麵區

料的種類很多喜歡什麼自己夾自由創作

 

 

 

▲旁邊這區是有點奇怪的區

有裝好盤的炒飯跟肉末??

好怪呀⋯⋯這樣並不好看啊

怎麼會這樣擺勒?

 

 

▲叉燒、燒鴨、捲餅....

 

 

▲吃到後來有點空虛

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好pizza師傅有努力在自己崗位 

發現pizza沒了馬上又烤了兩個 

 

 

 

▲正餐的部份沒有很喜歡

也許強項是甜點吧

甜食區蠻豐富精采的

很多不同顏色的巧克力、QQ糖、棉花糖

小朋友一定超級愛的

 

  

 

▲玻璃櫃的蛋糕種類也很多

令人目不轉睛

 

 

 

▲點了蒙布朗(上)、提拉米蘇 (下)

蒙布朗寶寶覺得普通,我覺得還ok

提拉米蘇還不錯

 

 

 

▲自己DIY一份法式烤餅

但是醬料都沒了也沒有補充

我硬挖了很久的醬料

 

 

 

▲把餅捲一捲之後...好像蛋餅唷

我加的是巧克力醬花生醬

咬下去超甜蜜的....好吃!

 

 

 

▲哈根大使我點了兩球...

但是.....也給的太小球了吧.. 

 

 

 

▲最後最後又弄了生魚片彌補失望的心

早知道只弄鮭魚就好

鮪魚肉鬆鬆散散的 

 

 

 

▲後來人潮散去之後

我發現靠窗這一區蠻舒服的

風景很不錯

 

心得:有滿滿的失望...可能是下午茶的關係,所以東西種類不多,

有些食材擺盤真的怪怪的,甜點沒很厲害冰淇淋也太小球了..

 

台北萬怡酒店敘日餐廳

 

電話: (02)66156526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時間:06:30~21:00

備註:樓下備有停車場,消費可折抵停車費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