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不想回家

跟寶寶相約住外面的飯店

安居台北跟一般飯店不太一樣

介於飯店跟民宿之間

感覺是大型有規模的民宿

或者是中型的飯店

 

▲安居沒有迎賓的服務生

只有一條長長的走廊

 

▲燈光一排亮著很溫馨

彷彿有人開著燈等你回家

 

▲大門就像一般公寓大樓一樣

門上還有吉祥話

也許是chech in 時間已經深夜

大廳一個遊客也沒有

我依稀記得那天晚上電台播放著李玟的想再見你一面

好熟悉的旋律令我不自覺的哼起

 

▲Check in的時候好像在面試

哈哈...

不用站著check in還是第一次耶 

  

▲房間裡頭有簡易的廚房

簡單的烹調應該是沒問題

 

 

▲一般size的床

彈簧有點偏硬 

棉被卻是蠻不錯的羽絨

 

  

▲電視放在書桌上

省了一個電視櫃

 

  

▲床的另一邊是大衣櫥

 

  

▲廁所裡頭的色調我很喜歡

沒有浴缸可以泡澡

但是有免治馬桶很加分

  

▲早餐在一樓大廳旁邊

座位不太多有時候可能需要等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陣仗

生菜沙拉,麥片,中式早餐,牛奶麵包,咖啡,水果

該有的也沒少

  

▲住飯店才會早起吃早餐

平常在家很少早起的

 

安居台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棒

我自己住下來的感覺

真的就像回家一樣

雖然是第一次住

卻不會有陌生感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我很喜歡...

 

THE CORNER HOUSE 安居台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57巷10號

02-2704-5888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