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還沒到

我就忍不住想吃燒肉了啊

位於三樓的我就厲害江翠店

位於雙十路與文化路的路口

交通方便場地寬敞位子很多

  

老闆我要選最貴的699元

因為有好厲害的食材

跟吃不完的蝦

  

總共有三種方案

439跟535的方案可以選火鍋

為了好多蝦子可以放棄火鍋沒關係的

  

桌上這瓶Bar啤酒

不管什麼方案

都可以無限暢飲太誇張了

 

精燉的鴨血魚蛋

光這一鍋我就能扒好多飯了

 

 

忍不住就裝了一碗

 

開胃小配菜

和風洋蔥絲:不喜歡太生的可以烤一烤

特製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單吃就很好吃

韓式泡菜:酸酸辣辣夾肉吃很棒

這三種都可用來搭配肉ㄧ塊吃

 

鮑魚沙拉 :本來不看好,但還不錯吃

 

 

牛排:肉非常厚,烤到洽到好處時,吃下去是嫩的耶

 

香草雞腿:調味過的雞肉,香草味道不明顯,

但是在口中咀嚼的時候,香味會在口中慢慢釋放

 檸檬雞腿 :檸檬味很足夠,肉也很嫩不柴

 

  

豬排:本來不想點豬肉的,

但看在他是699的菜色,

姑且一試肉烤好竟然是軟的,

打破了豬肉會硬邦邦的印象,

軟軟的又多汁,不錯吃!

起司漢堡排

比一般早餐店漢堡肉還大跟厚

  

烤到快熟的時候

木炭的火舌往上竄

這畫面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漢堡排好了之後

再把雙色起司加熱倒上去

  

起司漢堡排

偷偷說這一道是隱藏菜色喔

要跟服務員要才有的

漢堡排配上雙色起司

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漢堡排口味更特別了

 

牛肉丼飯

鋪滿烤好的牛肉在白飯上了

灑了點芝麻

太邪惡了我可能可以吃好幾碗

  

肉吃太多的人

絕對要平衡一下啦

和風沙拉是好選擇

 

 

夢幻牛舌

肉質好的只烤一面即可

 

 

烤熟之後對折

蔥鹽的香味搭配牛肉油脂

以及牛舌獨特的口感

超好吃噠 

可惜太小片了點啊

有點不過癮誒

  

牛五花

對於這種油花分布的牛肉

我無法抗拒啊

雖然他是439元等級餐點

我還是點了一份

真是不錯吃

 

松阪豬肉

一份四片脆脆的沒豬肉的腥味

 

  

帶骨牛小排

肉帶筋吃起來富有嚼勁

一邊喝酒一邊啃這肉

真是享受

  

花枝切片

花枝上面灑了七味粉

  

烤熟之後略為捲起

服務員火候時間控制得宜

花枝口感不會像橡皮一樣難咬

有點鹹香鹹香好下酒

  

蛤蜊

蛤蜊給的超多的

而且好像品質都很好

幾乎都有打開肉也都很飽滿

 

 

去殼大牡蠣

把牡蠣殼都剝掉了

在高溫的烤網上才不會殼爆

 

烤了之後稍微縮一點水是正常

但還是很大啊

寶寶說這個很鮮沒腥味很好吃

但這一道不是我的菜呀

 

 

 

超誇張的蝦盤

左上:大草蝦    

右上:泰國蝦

左下:天使紅蝦

右下:巴掌白蝦

  

泰國蝦是在南部養殖場直接冷凍運送上來,

完全不會有用藥的問題,

也因為是冷凍蝦所以ㄧ上桌就馬上要烤,

不能退冰再烤會影響口感,

冷凍蝦烤的時間要比較久一些

但口感還是非常的好

  

烤好的時候蝦殼都處理乾淨了耶,

實在太方便了

泰國蝦脆脆的口感真的是很棒

  

其實不僅幫你剝殼

連背部的腸泥也清乾淨耶

超棒的服務

 

如果有在吃蝦頭的

服務員都會把蝦頭蝦身分離

然後幫你烤好好的 

  

起司地瓜

這是我就厲害的招牌菜

在烤網上慢慢加熱翻動約六十下

直到加熱均勻即可食用

地瓜的香味非常濃

在吃了鹹鹹的燒肉之後

超適合來一道這樣的甜點

平衡一下口感

 

烤麻吉

中間已包了一層乳酪

不用再起沾醬跟粉了

好新奇的小點

 

 烤冰淇淋

冰淇淋用土司包起來

把外層吐司烤熱了即可食用

外熱內冷的雙重口感

不輸給潮州冷熱冰欸

  

冰淇淋有兩種

而且都是高檔的 

明治&ColdStone

口味總共17種

也太多了吧根本無從吃起啊

  

除了兩隻高檔冰淇淋外

還有這個雪糕可選

 

最後我精選了兩球

鐵觀音&北海道牛奶口味

鐵觀音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

超好吃茶味超濃

  

最後幫他們公告一下

八人同行壽星免費壽星最大

  

一樓有一個等待休息區

在三樓是哪不能抽煙

要抽煙可以下來一樓

 

感言:方便好吃食材多選項多服務超好,不用自己烤全程有烤肉高手幫你服務,當然如果要自己動手也是可以,小缺點是肉片都切太小塊了,視覺感官上可能就沒那麼震撼

 

我!就厲害 江翠店

  •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8號3樓
  • 電  話:02-8259-5637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凌晨02:00 (最後進場時間為24:0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