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車在台中閒晃經過這餐廳

被這明亮歐式造景的大門吸引

好像一個中古世紀的城堡


  

 

還有一尊鐵甲武士守在門口

好帥啊


 

 

 

 

櫃檯旁邊設有飛鏢機台

 
 

 

 

 

室內很寬敞舒適

令人心情放鬆
 

 

 

採用黃色燈光

顯得溫暖舒服
 

 

 

廁所這邊也好有設計感

 

 

 

我和寶寶點了

帶骨牛小排NT:360 寶石3400
脆皮鴨胸NT:340 寶石3400
寶石是什麼!?黑人問號?
詢問之後才知道樓上可以玩牌
寶石就等於這邊的幣值
才樓上玩牌累積寶石
可以在餐廳裡頭消費
這感覺還蠻棒的
比線上遊戲實際多了啊
 

 

 

日式胡麻醬沙拉 

  

 

 

胡麻的味道十足

鹹鹹又甜甜的好適合配生菜
  

 

 

覆盆子水果沙拉

  

 

 

覆盆子果醬酸酸甜甜好開胃

寶寶好喜歡
後來還跟服務生續一杯果醬沾肉吃
  

 

 

今日精選濃湯

湯盤好像一個雞蛋造型
而且湯也好好喝呀
  

 

 

義式番茄莎莎普切塔

原諒普切塔是吐司麵包
上面鋪滿番茄丁
盤子上斜淋紅酒醋膏
很賞心悅目

  

 

 

普羅旺斯燉菜佐海鮮 

很用心製作的一道小點
蝦子已剝好殼灑上香料
合著番茄燉菜一口吃下好滿足
 

 

 

拿鐵咖啡

奶味很香濃的拿鐵
還不錯
  

 

 

檸檬蔓越梅

我以為這會很酸
其實酸的剛好冰冰涼涼熱氣全消
  

 

 

脆皮鴨胸

 

 

 

肉超厚實有3公分以上

旁邊有三碟調味料
辣椒、蒜片、玫瑰鹽
  

 

 

橫切面發現

雖然肉很厚很厚
中心的肉跟旁邊的肉
熟度只有一點點不同
不會差太多!
ㄧ肉咬下推翻我對於鴨肉的認知
以往吃到的鴨肉比較硬肉很密
這個比較彈牙好嚼
  

 

 

帶骨牛小排

有兩大片份量不錯
肉不至於太老還可以
但骨頭旁邊的筋肉真的太吸引我了
看我來把他切乾淨吃光
 

 

 

檸檬核桃乳酪

檸檬的酸搭配乳酪
原來也這麼搭
而且不會太酸好吃耶
  

 

 

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巧克力味道很香醇的蛋糕
在嘴巴化開有時候覺得嘴巴苦苦的時候
挖一湯匙冰淇淋放嘴巴
馬上把苦味中和
也許可以再放一顆蔓越梅乾
嘴巴有三種口感實在太豐富了
  

 

 

吃飽後想上去二樓參觀一下

羅馬弓箭手幫我指引方向
  

 

 

剛在樓下用餐時

三不五時有人走上樓來
一上來才知道二樓也蠻大的
而且玩家好多
  

 

 

我不好意思對著玩牌的人拍照

只好默默到旁邊包廂拍個照
  

 

 

台中的朋友們

如果喜歡玩玩牌
找不到牌友的人
隨時來這邊都有人陪你玩喔
玩餓了還有美食可以吃
實在太方便了

 

 

 

ARENA遊戲主題餐廳

地  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5:00~早上07:00
                    週六至週日,11:00~早上07:00
營業電話:04-2473-8873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