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人生中住過最糟飯店後

為了壓壓驚

我們來到了富山駅

因為這邊有好吃的白蝦飯

 

  

  

在富山駅旁邊也看到了富山特有的路面電車

只有兩三節的電車搭配著音樂進出車站

造型很多元很可愛

 

 

白蝦亭在富山駅旁邊地下一樓美食街裡頭 

很明顯好找

 

 

看到有人排隊的店家大概就是了

 

 

店前面放了巨大的炸白蝦模型相當醒目

 

也有賣蝦餅

有試吃了一片酥酥脆脆

像蝦味先的口感蠻好吃的

 

 

外面放了所有食物的模型

我想點這個人氣No.1的天丼

 

  

寶寶看中了這個海鮮丼 

但後來改了

  

這邊的白蝦都是富山灣直送的喔

 

  

排到店門口後才發現裡面有食券販賣機

 

  

於是馬上投了兩張

 

  

店內服務員都很忙

但你有求於他時他都很會熱情的招呼你

 

  

特上海鮮丼套餐(2680円)

 

  

有滿滿的蟹肉、鮭魚卵、鮪魚、白蝦

 

  

比上等海鮮丼多了中間那一球白蝦

那一球要價1000円不便宜啊!

 

  

除了上頭鋪滿了海鮮

在米飯的上頭竟然還藏有蛋絲

 

  

小菜也有一碟炸白蝦

 

  

我點的天丼套餐(1680円)

 

  

裡頭有炸白蝦、炸鰤魚、炸螢魷

我起初覺得我一定會吃不完

因為全都是炸的

炸物放久了可能就不好吃了

但我想太多了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紫菜湯也還不錯喝

算是蠻用心煮的

台灣很多店家的附湯都很像水沒味道

這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旁邊轉角還有設置外帶櫃檯

如果我是富山當地人

應該會常來報到

 

吃完這一餐

嘴裡沒有海鮮的腥味

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啊!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富山白蝦亭 

白えび亭

日本〒930-0001 Toyama-ken, Toyama-shi, Meirinchō, 1−220 JR富山駅1F きときと市場「とやマルシェ」内 

076-433-0355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