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第六次

終於在富山訂了人生第一次的APA酒店

因為官網上的照片還蠻漂亮的

加上富山不是個大都會

房間應該不會太小吧

所以有一點期待

飯店的大廳還算蠻大的又挑高

   

只是沙發有點露餡了

舊舊髒髒的呀

  

大廳前面有條通道

可以通往大浴場

時間到晚上12:00

  

房間是古老的鑰匙形式

插進去的卡榫有點壞掉

我有不祥的預感

 

 

唉..走道很小

我的行李箱只能呈現ㄑ 的形狀打開

而且一次只能開一個

另一個要放床上

 

  

床跟書桌中間的走道

如果椅子拉開

等於完全沒有行走空間

我看到這景象

真的有點傻眼啊

東橫inn也沒這麼誇張啊

 

 

桌上滿滿各式各樣的menu

我很努力的才整理出桌面放東西

 

  

枕頭超薄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泡綿枕

不是記憶枕

 

 

這浴袍還不錯看

晚上去泡湯時要換上比較方便

浴池在飯店後面那一棟

不在同一棟

天氣很冷往浴池過馬路的那一刻

真的會冷到發抖

 

  

廁所看起來真的有點年紀了

都黃黃的不打緊

馬桶裡面也不是太乾淨

 

  

餐廳還算大

餐點的種類不算太多

 

  

富山的特產昆布卷

吃起來是鹹鹹海味

 

  

至少有找到我想吃的食物

只要有飯我就ok啦

吃完我們還要繼續去冒險呢⋯⋯

 

 

 

富山APA的外觀蠻氣派

誰知裏頭蠻舊的

是該整修一下了吧

害我踩到地雷

唯一的優點是有免費停車

其他無言...

房價也不是便宜到哪怎麼會這樣哈哈

我也是花了3300無奈啊

 

APA Hotel Toyama

富山APA

地址:6-1 Kuboshinmachi, 窪新町 Toyama-shi, Toyama-ken 930-0842, 日本

電話:076-432-1111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