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辛萬苦從名古屋搬回家的戰利品

Iris 塵蟎吸塵器

  

話說那天晚上我跟寶寶捨不得睡

在名古屋街道感受著那濃濃的北國風情  

走著走著就看到熟悉的驚安殿堂

然後不小心就晃進去了呀:)

我在三樓發現了我一直想要的東西

Iris吸塵器啊⋯⋯

上頭寫著台灣大人氣

一台含稅只要7980円(超過5000円等於免稅)

合台幣也才2200元超級便宜的

於是我默默的搬了兩台

一台自己用一台帶回家給爸媽

平常若是不用的時候

讓他站立在角落也是個美美時尚的擺設

 上方有個卡榫

往右轉是開

 

裡頭有顆空氣濾芯

管制排放出去的空氣品質是優良的

  

如果這顆濾芯髒了

可以換新的

我有買了兩顆備品

開關只有一顆,有三段的變化

按一下是標準模式,按第二下是弱吸模式

長按著是強吸模式

我覺得標準模式就蠻強的

  

單手握著就很好操控

  

上方灰色的塑膠是震動片

  

每分鐘6000下的震動

相當於一秒100下的拍打

把粉塵拍出

再瞬間吸入

亮綠燈代表塵蟎量低

  

黃燈時塵蟎量中等

要繼續努力

  

亮紅燈代表高塵蟎量

請停留在此區一陣子

  

他很厲害的一點是

在吸塵蟎的過程中還會有溫風送出

保持環境乾燥避免塵蟎孳生繁殖

  

打開下方的集塵盒

開始第一次成果發表會

我Run了棉被、床單、枕頭套、沙發、房間地毯

大約40分鐘

  

裡頭都是粉塵啊⋯⋯

小心他會飛出來

 

 

馬上移駕至地磚上方

看到這我頭皮發麻了......

濾袋外圍了一大坨東西

原來我一直生活在這麼恐怖的環境

  

於是趕緊把他丟進洗手台

那些粉塵真的很細會隨風飄散

粉塵中就會有多的塵蟎聚集

鼻子過敏的人遇到塵蟎就每天打噴嚏

我一定是因為這一坨壞東西

讓我常常鼻子過敏

就讓我消滅他們吧

 

  

    

用水把他們都沖走之後

濾袋跟集塵盒都清洗乾淨晾乾即可

記得濾袋一定要晾的非常乾

也可用吹風機吹乾

不然會很臭

如果擔心會有異味的人

濾袋就不要沖水

拿軟一點的刷子刷乾淨就好 

 

 

Iris 吸塵器是吸塵蟎的好幫手

台灣的各大拍賣網站都有賣

一台3000左右

旅日的遊客在日本買可省下800元

我買了兩台就省了1600了

濾芯跟濾網在台灣的網站買其實差不多價格

也不用擔心買了吸塵器之後是孤兒

沒有備品可用

 

 

後記...吸完第三天了,這幾天鼻子好舒服,沒打噴嚏或流鼻水,真的很值得


  

我已經瘋狂相信這台愛麗絲了

連外出的外套大衣都拿出來吸了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