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在大阪吃過一次炸牛排之後

我和寶寶都念念不忘這滋味

後來台灣也開了炸牛排

不用出國就能品嚐

能夠不來嗎?

  

餐廳位元忠孝sogo正後方相當好找

乍牛雖然已開一段時間

但依然是很夯

我們到的時候小排了一下隊才吃到

乍牛不接受預約只接受現場排隊

  

現場客人很多

每組客人用餐時間其實都不會太久

翻桌率超高的

 

要先在櫃檯點餐買單

買完單才會幫你帶位

  

我們點了最暢銷的

翼板牛排定食398元

跟菲力牛排定食458元

只有這兩種可以自己調整熟度喔

也就是說這兩種有自己的小烤爐

  

如果想喝水的這邊倒喔

  

桌底下有特製掛鉤

沒想到這掛鉤蠻不錯用的呀

我們倆把包包掛在這邊

就不會卡在背後不舒服了

  

我們拿的是五號的牌子

我以為服務員會叫號

結果他默默的就會把餐送上

完全不用操心

  

我點的菲力牛排定食駕到

跟日本有一些不一樣耶

日本的乍牛是沒有烤爐的喔

  

牛排部分依然是保持五分熟切片

牛肉口感是軟嫩

外層用特調麵包粉去炸的擺再久都酥脆

若是不習慣吃太生的人可以自己再加熱

 

 

搭配著越光米一起吃最對味 

 

 

寶寶的翼板牛排定食也送上了 

肉竟然比我的多兩片

翼板牛肉帶有一些筋

所以口感部分比較有咬勁

 

 

這個切面真的好迷人啊

 

套餐附贈的胡麻醬沙拉

單純只吃肉真的不太健康

偶爾來幾口胡麻生菜清新一下口腔

 

  

三小碟上

左:味噌醬

中:黃金泡菜

右:梅子醬

 

  

小烤爐非常的可愛

跟大阪"牛かつもと村"的石板不太一樣

台灣乍牛的是小鐵鍋

 

 

雖然我覺得五分熟就蠻好吃了

但這爐子太好玩了就來試試吧

 

 

我這片把他加到七分熟 

加熱的時間蠻快的

因為爐子很熱千萬不易停太久

我大約一面只等個七秒而已

就很好吃囉

 

 

沾味噌醬讓我想起

名古屋朴葉味噌牛肉的風味

這是一種屬於日本中部高山的感覺

我自己記憶中的味道

味道濃烈非常好吃

 

  

寶寶她喜歡沾梅子醬吃

有點酸酸甜甜更下飯啊

 

  

其實我覺得撒玫瑰鹽或是山葵鹽

也都蠻好吃的

牛肉本身就還不錯的關係

不需過度調味就很好吃了

 

 

 

這一杯我還以為是飲料

結果是味噌湯

哈誤會大了 

 

  

味噌湯也不是隨便煮煮

每天都用新鮮蔬果甘蔗去熬製

再加味噌調味的湯品

 

  

雲狀碗裝的是甜點

桂花蘋果凍

 

  

桂花凍跟蘋果醋的結合

蘋果醋的酸味把桂花凍的香甜提升了

梅子提供了更多的層次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

 

 

整個套餐吃完

時間大約50分鐘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可能只有八分飽

我看鄰桌有人加點了一份肉

這樣食量大的人也許比較有飽足感

在台灣就能吃到日本直送的美食

真的是好幸福啊

小推薦

感謝[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

 

乍牛 炸牛排專賣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

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