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來班之後跟老婆在東區的街上晃晃

看到對街有一家很日本感覺的建築物

於是好奇湊上前去看

原來是一家居酒屋叫"三千子串燒居酒屋"

 

  

而且每天都有做活動

相當的大方

 

店裡面的燈光昏暗

讓人很放鬆

我喜歡這種暗暗的感覺

  

看了一下菜單

品項很多價格很親民不貴呀

 

  

櫃檯旁邊還放了一台扭蛋機

我以為是扭公仔的

但其實是一個感謝祭活動

扭一次50元

獎品超級大方的

有清酒、紅酒、氣泡酒一支、折價券1000、棒球帽、公仔娃娃、卡片...

真算是很有誠意的遊戲

  

既然是來到居酒屋

今天又剛巧沒開車

就馬上點了兩杯酒

其實很少喝酒的人

所以點了右邊的 白桃沙瓦$180

口味我相當的喜歡比較像是汽水

左邊是寶寶的 芒果酒$180

酒精濃度較高

符合寶寶的酒精需求之外

口感味道也很棒

偷偷的喝一口沒想到真的很好喝很香

 

不免俗的居酒屋的開胃小點毛豆

配著酒還真的是開胃呢

 

培根鮭魚肚$160/2串

培根裡面包熱狗的我常常吃到

但裡面包鮭魚肚的我真是頭一次遇到

培根味道濃烈

鮪魚肚的油香氣味也不遑多讓

這一道創意料理我只能比讚了

是店家的獨門料理

  

半熟蛋培根串$160/2串

 

把它倒向一邊拍照時

蛋液就傾瀉而下

真是療癒的畫面

蛋香跟培根完美融合

口味也是一絕

  

青醬松板豬炒烏龍$200

我超級喜歡在居酒屋點炒烏龍麵

而這家三千子有青醬烏龍麵就一定得嚐嚐看

青醬巴著烏龍麵寬寬的麵體

每一口都是濃烈的青醬香

我甚至覺得義大利麵都沒烏龍麵來的適合做青醬口味

再加上脆脆的松阪豬提供口感跟豬肉香

真的不錯

 

  

胡麻野菜沙拉$120

這一大碗色香味俱全的沙拉

淋上的是胡麻醬

我和寶寶喜愛胡麻醬的程度遠超過千島醬

而這碗沙拉上面有擺放蘋果、山藥、苜蓿芽、黃瓜、玉米

簡單卻不簡單

  

烤工完美呈現的烤蔬菜

把蔬菜烤軟之後湯汁鎖在內層

天然的口味就很迷人

 

  

一夜干午仔魚$320

不得不說這午仔魚一夜干

讓我相當的驚喜

外皮酥脆裡面魚肉不乾柴

筷子夾下去就開了

讓我捨不得放過一塊肉甚至骨頭旁邊的肉末

  

酥炸生鮪魚$250

生魚片拿去炸也是很少見的

視覺的效果已非常的強

沾上芥末醬油一口塞進嘴裡

跟一般生魚片不同的多重口感

真是創意十足又好吃

 

揚燒肋眼牛$660(限量)

  

炸牛肉有在日本吃過

這邊的牛肉用的部位不一樣

肉的味道比較濃郁而且層次感比較豐富

外皮酥脆裏頭有嚼勁

 

肋眼牛排用烤的我覺得更有味道

喜歡牛肉口感的人

一定要點這一道有烤又有炸的限量特餐

 

  

二樓區還有好多的座位呀

有提供包場的服務

至於包場的細節

可以打來店家詢問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

不只有串燒

而是充滿創意料理又大方的店家

料理也真的不錯吃

剛好吃飯的時候有老同事經過這邊

他說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好多人

他因為很少吃日式料理

很想進來卻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馬上推薦他

尤其必點一夜干.炒烏龍.培根鮭魚肚

想吃的朋友快進來吧

 

三千子串燒居酒屋

電話:02-2700-5003

營業時間:18:00 ~ 01: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qianzi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