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自由自由行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從福岡機場搭機場捷運到博多車站之後

拖著行李在東口出車站

走約莫5分鐘就到了下榻的飯店HOTEL WING

HOTEL WING在博多車站旁有兩家

我介紹的是筑紫口這家唷  

  

一樓的入口

旁邊就是Times租車

如果自駕剛好也是租Times的就超方便的啦

可惜我明天租車是租Nissan RENT a Car

還好也是在附近而已

上二樓之後我的行李放在lobby

Lobby不大但是很溫馨

尤其今天的氣溫

真的蠻冷的才11度而已

進來大廳整個溫暖起來  

  

在我check in的時候

我家老婆很享受餒

跑去聽音樂了

  

飯店很佛心耶

有提供好喝的咖啡

等待著旅人們來享用

還有檸檬水可以解解渴

二樓電梯前還設有男女浴場

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真是個大驚喜

因為睡前泡個湯真的好開心啊

  

泡湯的時段晚上到凌晨一點

早起泡湯也可以唷

退房前都有開放

  

房間的設計我很喜歡

小歸小我卻很滿意

畢竟我訂的房間價格才2000出頭而已

大小就不需要太介意了

兩個28、29的行李箱

只能全開一個

沒開的時候就塞在床尾很剛好

  

床上擺放著兩套睡衣跟提袋

讓你去泡湯的時候裝浴巾用的

浴室是太空艙一體式的

浴缸跟免治馬桶都很加分

  

洗護產品跟大浴場用的是一樣的

這一組很棒洗起來很舒服

 

 

床頭旁邊的插座也很好

兩組Usb跟一個100v的插座

一次可以充三個設備

對重度3c使用者來說是一大幫助

  

簡易的早餐時光

飯店免費提供的麵包配果醬

我最喜歡混搭的奶油加草莓

還有體貼趕行程的旅客

麵包跟咖啡都有提供外帶 

怎麼會這麼貼心呀

 

 

Hotel Wing Hakata Shinkansen 

〒812-0013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東1丁目17−17

+81 92-431-0111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