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的第二天從博多駕車出發

先去太宰府晃晃再到outlet血拼

再驅車來到柳川

三點多到柳川之後錯過最後一班的船了

所以我們沒辦法如願今天去遊船了

我才發現柳川這時間蠻無聊的呀

所幸附近有大創

去找車上需要的usb插座  

日本的大創真的都好大

還附很多的停車位

  

不僅買到了車上需要的usb插座

還發現好多台灣沒有的好可愛的製冰盒

趕緊放進購物籃才可以

 

老婆在大創也買了一袋的東西

以解不能遊船的遺憾

買完東西之後我們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想吃東西又不想吃鰻魚飯

在google找了好久

決定吃台灣也有的壽司郎哈哈😄

但要開車半小時

 

我想這就是自由行吧

說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

日本壽司郎跟台灣的還是蠻多不同

各位可以來試試

 

像這一份象拔蚌握壽司

就超乎我想像的好吃耶脆脆的

台灣找不到喔

吃完之後夜色低垂

就準備進飯店了

  

今天下榻的飯店是柳川車站旁邊的HOTEL ROUTE INN

這家飯店是連鎖的

好像開業沒多久

外觀很漂亮看起來賞心悅目

前後門都有停車位

重點是無料

平常日住客沒有很多但停車位都滿了

要來停的朋友們別太晚到

不然就沒車位囉

  

大門正對著柳川駅

有個特色的階梯夜晚看起來很美

  

一進門看到的是聖誕的裝飾

這兩天在日本感受到滿滿的過節氣氛

台灣好像沒太重視耶

  

報到櫃檯沒有其他住客

柳川這地方就是這樣吧

平常日旅客真的不太多

就算有來柳川也很少會住在柳川

反倒也造就了柳川悠閒的氣氛

  

Lobby很明亮

但一個人也沒有哇😂

沒想到這邊也有浴場呀

晚點一定要下來泡一泡才行  

  

房間內部簡單舒服我覺得空間利用的不錯耶

  

旁邊還擺了一張沙發跟桌子

中間地板要攤開一個28寸行李箱不是問題

還有上一間hotelwing 沒有的加濕器

我深深覺得加濕器好重要啊

日本真的好乾

不只臉乾連嘴唇嘴角都好痛

沒痛到還不知道加濕器的重要性

這機器在台灣完全無用武力地

但在日本真的好重要

  

浴室就大同小異啦

該有的都有的準備

洗護產品是用Kose的

但一樣我都沒在自己浴室用到

因為我跟老婆都在浴場洗好了

  

自助式的早餐

有柳川的經典美食鰻魚  

  

好鹹的日本口味味噌汁

我都拿來湯泡飯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早安柳川

開動!

吃完後就要要遊船囉

 

 

ROUTE IN N柳川駅前

〒832-0822 福岡県柳川市三橋町下百町 三橋町下百町210番地10
 
電話:+81 5058244101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