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行天宮附近晃晃

晚上天有點涼想吃點火鍋類的暖暖身體

剛好眼前就一家火鍋店

原來是有聯名合作的

店內的很多圖案都是大陰盜百貨負責的唷

  

火鍋店外的燈箱有好多熟悉的青蛙圖案

而且還寫上大陰盜百貨

到底跟盜哥有什麼關聯呢

一進門有一隻可愛的店狗在歡迎著我們

他的名字叫默墨唷

幸運的朋友們就有機會見到他在店裡坐鎮

家裡有寵物的朋友也可以帶進來用餐別擔心

 

火鍋湯底有八種

消費:

禮拜一至五:午餐$559 晚餐$659

例假日全天:$659

肉品升等$880

用餐時間2小時 

 

 

這張MENU的餐點都可以吃到飽喔

我們加價選880的餐點

會另外有牛小排.霜降牛.松阪豬跟伊比利豬可以點

 

 

我點的湯頭是四川麻辣鍋(必須加價100)

吃鍋怎麼可以沒有辣是吧

看到這紅色的湯頭原以為吃下去真的會噴火

後來試喝一小口湯才發現這不太辣

而是麻麻的感覺

老婆點的是石頭火鍋

  

今天是老闆幫我們服務

鍋熱之後先下洋蔥跟牛小排下去爆炒

等牛油跟洋蔥香氣都溢出來之後

就可以下高湯囉

有先爆炒過的湯頭就是不一樣香氣濃郁

  

趁肉品還沒上桌

先來自助區晃晃

醬料區

不得不說現場客人也不少

醬料區竟然可以維持的這麼乾淨整潔

而且每種醬料都補滿滿的

相當尊重每一位顧客的權益

  

這個泡菜可以直接吃

也能加入湯裡調味

  

左邊👈的沙茶醬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喔

跟一般大桶買來的現成貨不同比較香

右邊是花生粉

左邊的是芝麻粉好特別呀第一次看到

雞蛋竟然是用烏骨雞的蛋

可用來沾肉片或當調味料

也能煮雜炊時加入粥裏面

  

飲料區

很少看到有火鍋店提供這麼多種類的飲料

我看到都心花怒放了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客人

要小心小孩會在這冰箱前面捨不得離開唷

火鍋料區

想吃多少拿多少

千萬不能浪費食材唷

每一道菜也都維持新鮮

沒有那種冰的很久縮水枯萎的那種菜

我先來一瓶舒味思吧

最近電視上廣告猛打的氣泡水

  

沒多久我們點的海鮮肉類都上桌了

霸氣的綜合海鮮盤

這些都是不用加價的基本食材

基本食材就已經夠精彩了呀

 

這一杯是活跳跳的活蝦唷

老闆說這活蝦一公斤比泰國蝦還貴呢

活的熊青啦熊齁甲啦

我們還單點了帝王蟹(400g/700元)

你看那個帝王蟹腳有多粗啊

 

受不了波龍的招喚

也單點了一隻波士頓龍蝦

一隻才600元而已耶

而且還是活的唷

鮑魚點了四顆來嘗嘗(50元/顆)

他也是活的還會一直蠕動

 

加價後的牛小排可以一直吃ㄧ直吃

我想這真的相當的划算

因為這一盤如果在超市買可能也要二三百以上

在這吃個四盤就回本了

重點是油花真美

霜降牛

面膜般大小的牛肉

這有點佔胃呀....一片下去就要飽了

 

伊比利豬

源自伊比利半島的珍貴豬種

號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

這肉的顏色跟油花的分布

老闆如果沒跟我說我可能誤會他是牛肉了

真的很好吃沒有豬肉的味道

 

 

雪花羊

吃起來滑嫩Q脆的口感

一直是我很喜歡吃羊肉的原因

再加上這邊的羊肉不會一煮就散掉

一片再一片很難停止

  

老婆愛吃的蚵仔

滿滿的而且每一顆都好大喔

老婆吃得好開心啊

來自基隆的三記手工魚餃也是必點的啊

波士頓龍蝦店家會先幫你剖一半

蝦頭的蟹膏也太多了吧

  

帝王蟹口感超棒

一口咬下好滿足啊

很脆很甜讓我有種身處北海道的感覺

 

店家推薦的芋頭丸

很脆口芋頭香氣也很濃

水果玉米也超好吃的啊

由於食材實在是太多太豐富了

我頂多只能吃個兩顆

  

再來必推少見的紐芝蘭冰淇淋

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

讓人難以忘懷

  

我的天啊

多令人難以抗拒的明治冰棒

我真的沒這多胃可以塞啊

 

 

哈根達斯我就真的沒有胃可以吃了

選擇種類太多也是很苦惱的啊

  

這次吃的味之町吃到飽火鍋

一開始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沒想到進來吃過之後完全改觀

店員都說老闆把裝潢的錢都用在食材上了

肉品選用都是高等級

調味料跟火鍋料也是不馬虎

還有豐富的飲料吧

眼花撩亂的冰品

我怎麼能不愛上這裡

我真的超推薦大家來這邊聚餐

而且現在八人同行還送帝王蟹

 

味之町精緻石頭火鍋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09號

02 2596 8525

無公休 11:00–15:00 17:00–23:00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