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騎車走中山路回板橋的時候

都會被這個”戰、鬥、碗”扛棒吸引住

這個鏗鏘有力的扛棒底下到底是在賣些什麼呢?

而且常常高朋滿座生意非常的好

剛好這次跟老婆經過這肚子也餓了

就進來嚐鮮看看吧

  

冰箱內啤酒種類齊全

當然不能喝酒的我也有其他飲料可以替代

畢竟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嘛

原來扛棒中提到的戰鬥碗就是這個呀

用碗來喝酒異常豪邁奔放

跟朋友一起戰一下酒量

應該會非常的爽快

下次約朋友來這邊一定不能騎車開車來

才能無後顧之憂的戰一下

   

老闆說每天的漁獲都是漁船上直接冷凍

下船後直接送到店裡來

所以每天的海鮮都不太一定唷

堅持新鮮就只能這樣了

要搶鮮也可以打電話來詢問老闆當天漁獲

先訂先贏

 

我喜歡這家店

因為我超不喜歡傳統的台式熱炒

總是地板油油桌腳黑黑這樣

戰.鬥.碗熱炒這裡好乾淨舒服

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點菜這個最頭痛的時候到了

菜單也太多選項了吧

難以抉擇的我們只能要求老闆來推薦了

  

另一張是關於每天漁獲的限量菜單

每天的量都不太一定

要最新鮮的就要點這張

 

馬上二話不說就上了第一道

是我們沒有點的菜(老闆你累了嗎....)

喔~原來第一道是店家招待「涼拌豆皮黑木耳  」

招待的份量也著實太大方了

不愧為大盤熱炒....讚耶

  

蜜汁中卷(188元)

熱熱甜甜的蜜汁包裹在酥脆的麵衣

咬下去喀擦一聲之後再感受裡面軟軟的中卷肉

這蜜汁中卷也迷人了

多重口感真的好吃

  

黑胡椒鐵板蒜香松阪豬(288元)

再來是這道吱吱作響的鐵板松阪豬

松阪豬咬下去爽脆的感覺

搭配著蒜跟洋蔥

白飯不小心也會扒太多

還有我發現裏面的蒜頭也加的太多了吧

可是卻不會有蒜頭的嗆辣感

單吃蒜頭也竟然很好吃

  

港式小炒王(168元)

這跟我家鄉的客家小炒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但這配料更豐富高級了

裡頭有韭菜、洋蔥、肉絲、腰果

跟客家小炒的配料是完全不同

肉絲採用三層肉帶皮

吃起來非常有嚼勁

 

心裡話..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太大了吧

才吃幾道就有點撐了

  

椒鹽雞軟骨(158元)

這一道如果不是老闆娘極力推薦

我是真的不會點的

(但還好我有接受建議的點了)

三角骨在炸之前是有先醃過的

靜下心來慢慢的去品嚐

雞肉配上蒜酥果真是好吃耶

好適合再配一口啤酒

 

  

XO醬炒蘿蔔糕(188元)

這一道可以單吃也可以當配菜

蘿蔔糕吃起來甜甜又鹹鹹的

沒有硬硬炸過的外皮

所以配飯吃也很適合

這是一般台式熱炒店吃不到的

只有在這裡才能吃到

因為這家的店老闆有一位就是香港人

才能把港式料理跟台式料理結合的這麼完美

 

金沙蝦球(188元)

黃金鹹蛋黃完美的包裹在蝦肉的外表

 

裡面的蝦子不是小蝦米喲

還蠻大一隻的

然後跟滿滿的蔥一起咬下去非常的爽快

老婆非常喜歡這一道

整個非常對味

蛤蜊湯128元

最後才加點的蛤蜊湯

我們只有兩個人份量也是這麼大

老闆說只有這種size啦

  

湯頭充滿了鮮味跟蜆精

蛤蜊的肉新鮮飽滿之外

我還刻意的數了一下

128元的蛤蜊湯這麼大一碗公

不誇張的有40顆蛤蜊在裡頭

老闆你們到底有沒有在賺錢呀

 

 

兩個人其實沒有點很多道菜

但是每一道菜的份量都好大好多

老闆其實在點菜的時候也有制止我們

吃完再點不然一定會吃不完

果真我們吃不完

後來打包了一大袋回家慢慢吃

這樣也蠻幸福快樂呀

可以再回味好幾餐

 

老闆娘說店原本是開在三重

半年前移過來中和這邊

重新開始培養新客人

也非常多之前的老客人會來光臨

這裡的台式熱炒不是真的那麼台式

因為結合了港式料理的風味

老闆娘很怕我們今天吃不習慣

我說實話..真的很好吃完全不會不習慣

而且每一道料理都很用心

份量大價位又實在

環境還很乾淨白飯又吃到飽

我一定會再來光臨的

 

 

戰、鬥、碗、大盤熱炒

電話:02-2962-1013

時間:17:00~02: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6號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