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生日的時候

有一個情趣用品達人麻吉好友

送了一組高級的情趣用品給我玩

因為他知道我一定不會去買這類型的商品

又想要展露他對於這方面的專才

 

說真的我還沒拆箱之前還不知道是什麼

打開禮物發現這一套很有質感耶

跟我印象中的情趣用品配色很不同

其實我原本是沒打算要用的

只是好奇拆開來看看

但老婆說既然朋友都送你就玩玩看呀

看來是我太古板了呀

不然我就順便來個開箱

造福一下想買飛機杯又不知從何下手的人

用健康的心態來介紹一下情趣商品(挑眉)

 

品名:進擊の風神電動飛機杯

內容物:飛機杯一個、專用針狀充電線一條

 

飛機杯盒蓋上

打著男優指定款

是指男優都指定要用這款

還是說用了之後可以成為男優呢😃

機身蠻有質感的黑金配色

拿起來好像是….準備聖火傳遞(笑)

感覺前面像火炬一般應該會發亮

機身總長大約32公分  

重量約300g

機身尾端是充電孔

充電頭是針狀的往內插入就開始充電了

新品是沒有電的喔

充電的時候

機身的指示燈會亮起藍色光芒

等待他充飽電我再來試玩玩看(待續)

不然我先來個假裝邪惡的照片好了

喂~不是說健康的心態嗎

這話題很健康的

 

[GX冰感哈雷彗星·水性潤滑液]

使用前先上官網爬了爬文

這家是台灣的公司

使用天然海藻玻尿酸萃取作為潤滑液的基底

就像是女生會用的專櫃級保養品

女生用在臉上

而我們用在......

喂~全身都可以啦

按摩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潤滑液裡面含有薄荷成分

所以使用起來會多一份清涼爽感

還有蘆薈成分潤滑度就不用質疑

成份很天然所以用起來才能放心

 

 

他不會像潤滑”油”有一種黏膩感

使用完之後

用水搓洗很容易就沖乾淨

而且裡面的玻尿酸成份讓我覺得皮膚好像變嫩了

 

充飽電囉準備測試

電源開關長按下去電源燈會亮起

上方的旋轉按鍵可以控制段數

按一次是一段總共有五個段數

越高段就轉速越快

除了正旋轉還會逆旋轉耶

這一定要搭配潤滑液才能使用

不然小兄弟可能會壞掉

 

未旋轉時可清楚看到裡面的結構

一根根的突起物可以給你360度的刺激

這個產品是旋轉的所以包覆感不重

搭配有五段的旋轉模式

ㄍㄟ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男女在做那件事情不可能會有這種旋轉招式

而且我以為就正轉逆轉這樣正準備要結束

按下電源鍵竟然給我震動起來

按一次就變化一種震動模式

總共有十種震動模式讓你玩

我真的投降了

太酥麻了…

 

10種震動 x 5種旋轉強度

等於有50種模式可以慢慢享受😎

難怪我那個有情趣用品達人麻吉超喜歡這組

還說我一定沒辦法忍太久

確實…這產品對於頭部的刺激實在太強烈

哈雷彗星潤滑液又有點冰涼感

腦袋真的會一陣空白

屁股大腿肌肉好像也會夾很用力

然後就去了….

難怪叫作男優指定款

真的太強了

 

除了另一半出差時

可以代替雙手發洩慾望之外

還能自主訓練敏感度

未來跟另一半在床上交手時

可以更厲害的征服對方

強力推薦五顆星🌟🌟🌟🌟🌟

 

  

誒對了

旋轉的肉膠跟機身是可以拆開的

使用完之後記得要清潔乾淨

肉膠內有包覆一顆震動馬達是完全不怕水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泡進肥皂水裡清潔

 

而機身用濕布擦拭清潔一下就好

千萬不能丟水裡啊

 

清潔完畢後

要讓他保持通風自然陰乾即可

 

•   風神電動飛機杯

•   GX 冰感彗星水性潮吹潤滑液

•   紅犀牛情趣用品

•   飛機杯 推薦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