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香投咖啡之賜

我跟寶寶才會晃到碧湖公園這一區

發現這邊的生活步調

跟台北市很不一樣一派悠閒輕鬆  

  

店內裝潢風格現代

又有點隨性簡單

黃色柔和的燈光帶來了溫暖

尤其當陽光灑落之際

更是迷人

 

桌上擺了一支嬌豔欲滴玫瑰 

伴隨著人來人往的街景形成一幅畫

  

  

牆上一幀幀的照片

是老闆娘征戰世界各地酒莊、咖啡產地的紀念照

訴說著老闆娘對於飲品的熱愛

  

這一幅美麗的拼接照片

訴說了咖啡的一生

從種植>成熟>採收>日曬>烘焙

細細的品味每一張圖

看見一份對咖啡的執著

儘管我不那麼懂咖啡

都會為此而感動

  

每個座位每張椅子都不同

你喜歡坐那個座位呢

這種隨性的風格

我好喜歡

  

咖啡在沖之前

熱情的店長先給我們聞咖啡豆的味道

熱>溫>冷時的風味都不同

  

我真的沒那麼懂

也似乎真的可以聞出其中巧妙不同

但這真的是第一次喝咖啡時

有這種聞香的動作

我相信一次次的嗅覺體驗

印象會更深刻

久了就懂得品味咖啡了

  

若是一個人來的

可以坐吧台高腳椅

跟店長聊咖啡聊生活

  

店內陳設的商品很多耶

有咖啡、茶葉、杯套、酒、茶杯、陶瓷餐具

涵蓋範圍還真廣

拍著拍著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燻鴨沙拉NT:420

沙拉的部分有:蔬菜、蘋果、鳳梨、黃瓜秋葵葡萄乾

怕客人吃太多冷底的蔬菜還搭配了綜合堅果調和

算是非常的用心

  

首先要把醬汁均勻的淋上

藜麥算是新興健康食物

低熱量高蛋白  

包含對心臟很好的脂肪酸歐米茄3

多攝取對人體非常好

 

  

長期與宜蘭店家合作的燻鴨胸片

肉質超軟嫩好嚼

軟軟的肉質完全吃不出這是鴨肉欸

好吃好吃越咬越香

店家自己手做的小法國麵包

外皮酥脆一咬一拉就開了且硬度適中

中間部分有彈性口感豐富香甜

我喜歡沾點醋膏吃

不知不覺就會吃完

 

焗烤培根手工Pita(6吋)NT:250  

這是一道冷掉都好吃的餐點

口袋餅的餅皮

裡面包了滿滿的花椰菜

底層鋪上洋蔥

表層再灑上起司培根玉米筍去烤

  

外觀像披薩但口感比較像....餡餅吧

焗烤過的餡餅吧?

反正我很喜歡真的好好吃

而且好健康每一口都是花青素耶

感覺吃完眼睛都亮了

粉紅波旁$350/杯

來自哥倫比亞的粉紅波旁

味道非常濃厚沒有酸味

雖然濃厚卻不會苦澀

冷溫熱都有不同的韻味

 

耶加雪菲$220/杯

產地是非洲

喝起來酸酸的.回甘之後有清甜的果香味

 

  

雲南原生態紫娟茶$250/壺

裡面含有超量的花青素的緣故

所以茶汁呈現藍紫色

抗氧化能力超強

抑制體內發炎和過敏

改善關節的柔韌度

還能抗輻射預防近視

這個功效實在太厲害了

而且喝起來真的是茶的味道

真的是夢幻又神奇的茶

 

寶寶好喜歡這個紫娟茶

除了夢幻之外對身體也很好

於是又去續沖了一壺

這一餐吃下來不油不膩

每一口都吃得到店家的用心

不只填飽了肚子

跟店長聊天的過程中

也得到好多咖啡的知識

今天才知道咖啡之母是衣索比亞

咖啡的歷史也好有趣

跟航海史也是密不可分

 

感謝愛評體驗券

我真的很喜歡香投咖啡帶給我的咖啡新體驗

 

香投咖啡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二段33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18:00

營業電話:02-2793-2989

官方臉書:香投咖啡

 

 

 

 

 

arrow
arrow

    pili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